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她(下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(下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悲傷*現在 

  後來,我們上了同一所初中,只是不同班。 

  也就是上六年級之後幾個月,我才發覺,我們之間,慢慢疏遠了。不再會一到星期五放學后,就帶着溜冰鞋到某個公園去,也不會有事沒事的就打電話瞎聊,就連曾經最經常的問不會的題目也沒有。我們學校成績算不錯的,但是風氣不好。有個小學同學,現在還跟她同班,我了解到,她現在成天跟學校里的“頑劣分子”混在一起。在班裡成績還是不上不下的,而且考得一次不如一次。罵人也不注意分寸。我剛聽到這個還不相信。 

  之後的每一天,我總是和她一起回家。剛開始還覺得變化不大。後來,我和小學時一樣,放學路上她一起談談心。我還沒把事說完,她很不耐煩地說:“說那麼多煩不煩啊!拜拜啦!”然後撇下我走另一條路,連頭都不回。我愣住了。她以前不是這樣的。每次有什麼不高興的事,不管多長,她都會聽我講完,然後給我開導。她總是我最好的聆聽者。可現在卻……期中考成績出來后,我問她考的怎麼樣。她說:“不就想顯擺你成績好嗎?有什麼了不起!還裝模作樣的!”語氣冰冷。她以前從來不會這麼說話,更不可能說這種話刺激我。我只是關心她的成績,沒別的意思。 

   我們幾乎不再聯繫了,每次路過她家,再也沒有想要進去的感覺。偶爾在學校碰面,也像陌生人一樣,擦肩而過…… 

  那幾棵幼苗,被一個住戶扔的垃圾給壓倒了。接着又是幾場雨。幼苗徹底枯死了。 

  雨停了,天陰沉沉的,我看着那幾棵枯死的幼苗,心情就像此時的天。 

  我以為我和她五年的友情夠堅固,沒想到這麼不堪一擊。 

  我以為我和她一起種下的種子會張大,卻被垃圾和雨弄死。 

  我也知道這段友情的結束不能怪別人,只能怪自己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她(下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