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驕傲的少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少年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少年,願你想要的都擁有,得不到的都釋懷。

  還記得你上chuz第一次打籃球,那是一節體育課,陽光不燥,微風正好。當時的我坐在遠處的石凳上看着你拿着籃球奮力的打着,追着,我看你拿着籃球正準備投籃,一次跨躍性的跳越,只見你手中的籃球飛了出去,一個完美的弧度,只見籃球飛越籃板,就連籃球架都沒碰到,飛向了觀眾席的同學們。他們嚇的到處亂跑,看到這一幕我很不厚道的笑出了聲。你低着頭,伸出舌頭,一臉不好意思。

  從那之後的你,但凡上了體育課,就第一個跑去拿籃球,然後和同學們一起打,慢慢的,你技術越來越精湛了,投籃越來越准了,儘管有的時候你會猶豫不決,不敢果斷出擊,但是你還在努力當中,總覺得自己打得不好,需要更努力,付出更多。

  今天,我還是一樣的看了你的籃球比賽,全程我是笑的裂開了嘴,你的果斷和主動出擊都給我很大的驚喜,你不在猶猶豫豫,你開始有了計劃的提防,圍着對方,控制着球,現如今的你已經變了很多,我想那個頂着大太陽下孤單的身影,那個一次又一次的投籃,都是為了更好的自己。

  我想,皇天不負有心人用在你身上是最好不過了吧!飛翔吧!驕傲的少年!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少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