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烏鴉被騙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被騙后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烏鴉被狐狸騙走肉后,又氣又恨,心想:哼,這個可惡的狐狸,竟用奉承話來誇捧我,使我受騙,下一次一定不會放過它。

  沒過幾天,狐狸又出來找食物,烏鴉遠遠的看見,心生一條妙計……烏鴉叼了一塊很像肉的石頭站在樹上,狐狸從樹下經過,看到了站在樹上的烏鴉,同時也看到了他烏鴉里的“肉”,他心生詭計又想騙取烏鴉嘴裡的肉:“呀,這不是漂亮的烏鴉小姐么?您上次唱的歌太動聽了,您能再唱一遍么?”烏鴉心想:哼,又想用同一種招式騙我,幸好我早有防備。烏鴉一抖毛,落下一個東西來。狐狸欣喜若狂,一撲過去,卻傻眼了,上面寫着烏鴉演唱會氣的狐狸咬牙切齒;這個烏鴉,可真自戀。狐狸又使出一招;“哎呀,烏鴉小姐,別生氣了!上次的事我不是故意的,要不是我那一家子的寶寶都快餓死了,才不會騙你的食物呢!”說著還真得抹開眼淚了。烏鴉被他的自編自導的劇情惹笑了,嘴中的石頭掉了下來,剛好被狐狸接住。狐狸一口咬下去,結果石頭把狐狸的牙頂的全都碎了。烏鴉看到后哈哈大笑起來,狐狸只好灰溜溜的跑了。

  六年級:楊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被騙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被騙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