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豬“發狂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豬“發狂”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為豬“發狂” 

  啊!我不是豬,請不要為豬“發狂”啊! 

  ------題記 

  最近,爸爸媽媽老說我太瘦,他們早說晚說,連看見胖乎乎的小孩也說,我都快被吵聾了! 

  今天,媽媽帶我去超市買菜。我看着香噴噴的雞肉,又看看媽媽,希望她可以給我買雞肉吃。不料,從她嘴裡蹦出了一句:“看什麼,買豬肉去!” 

  我拉了媽媽一下,問:“媽媽,買豬肉乾什麼?” 

  “你不想強健身體嗎?” 

  “又來這一套老話了!” 

  媽媽拉着我“勇闖”豬肉攤。她拿起一大塊豬肉,稱了稱,足足有兩斤重!我想:今晚又要倒大霉了,我真的不喜歡吃豬肉啊! 

  賣完菜后,太陽已經快落山了。我多麼想讓太陽晚點落山啊,那出不用吃晚飯了……可惜,光想有什麼用啊,到哪裡能找到太陽和它談談啊!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吃晚飯了,媽媽夾起一塊豬肉往我嘴裡送,我想拒絕也拒絕不了。 

  我剛剛吃了一口飯,爸爸又說:“來,吃快豬骨。” 

  “哦——啊!”我大叫;“你叫我吃豬骨?不,我不吃!” 

  爸爸說:“你不吃也得吃!”說著,他夾起豬骨就往我嘴裡塞…… 

  晚飯後,媽媽滿心歡喜地把一包東西放在我的手裡。我問:“這是什麼?” 

  “這是你最喜歡的豬肉乾。”我看着包裝上“豬肉乾”三個字。哭笑不得:“有沒有搞錯啊?!我最喜歡的是牛肉乾啊!” 

  “豬肉乾和牛肉一樣的,拿去呀!” 

  我拿着“豬肉乾”,吃也不是,丟也不是,正發著呆。這邊爸爸把我叫過去:“來,爸爸給你幾顆糖,可是你最喜歡吃的糖。” 

  “什麼?豬油糖,又是豬的東西!” 

  啊!爸爸媽媽,請你們不要這樣為豬“發狂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為豬“發狂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豬“發狂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