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發現”號回家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發現”號回家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張宇軒 

 今天晚上,我們全家一起坐在漂亮的沙發上認真的關注着《CCTV—4》直播的美國“發現”號航天飛機返航的實景。 

  聽爸爸說,“發現”號是7月26日升空到宇宙去做實驗,它經歷了14天的太空之旅,今天終於返航了。我們看到的是由WB—57監控飛機拍攝到“發現”號返航的實景。令我異想不到的事情是—航天飛機的機長是個女的,叫:艾琳·柯林斯。我非常佩服她。我們看着飛機飛快的穿過了火焰關,那時飛機像一隻螢火蟲在空中飛來飛去,漸漸地我們看見了飛機模糊的身影,慢慢的變清晰了。北京時間20:12分,“發現”號安全着陸了!這是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呀! 

您正在瀏覽: “發現”號回家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發現”號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