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初一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一的班主任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們初一年級的班主任,那可是個風雲人物。她是學校初一二十幾個班數一數二的好老師,能把刻板的語文講得如此生動也就她一個人了吧。上她的課我從來不覺得瞌睡。

  她工資很高,在我們這個四線小城市,她每月所掙的錢已經過萬。我們班有七十個人,其中百分之八十的同學都在她那兒補課。有周末補的,有每天晚上放學後補的。雖然她也像其他老師一樣熱衷於補課撈外快。可不得不說,她是一個好老師。她不像別的老師,把重點知識都留給補課的學生,她每一個學生都平等對待,而且完全不搞特殊,不認人,只認事。雖然這樣雷厲風行的態度讓個別同學們對她有意見,可我真的認為她是一個非常棒的老師。

  下個學期就見不到她了,據說她申請了調令,我也只是道聽途說,不過見不到她倒是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一的班主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一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