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記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幕,在降臨。

  黑暗在窗外蔓延,我蜷縮在冰冷的牆角,想要躲避着黑暗。我看見了一個微笑的影子在向我逼近,那是黑暗折射出的無盡感傷,我閉着眼,不敢直面它。在黑暗中,我看到自己的心,像一朵花一樣蒼老,不再疼痛,只有平靜。我的手無所適從,不知該以怎樣的姿態去迎接光明。當我轉過身,卻觸摸到了一臉溫熱的淚水……

  思念。

  為什麼總是在我最傷心,最無助的時候想起你?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我會被思念折磨的淚眼模糊?你,還好嗎?你也會在這樣黑暗的夜裡想起我嗎?你也會被寂寞折磨的遍體鱗傷嗎?

  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??

  你會明白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?記得你曾對我說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的身邊,你會相思成疾。那麼,現在你做到了嗎?我們的距離雖不是天涯海角,甚至我們就住在同一座城市,同一個小區,我們同一個時間上學,同一個時間放學,但是見你一面好難。永遠忘不了我們天天在一起的那年。我讀初一,你讀初三……這就是我們的距離。在我認識你的那一刻,我就十分明白,我們可以天天見面的時間不多,我明白,遇見了你,我將永遠的陷下去,出不來。那時,我就肯定,今後我一定是一個被思念折磨的孩子。多少次想要逃離這一切幻景,可我……捨不得。我縫補下對你的依戀。對不起!也許我讓你煩惱過,對不起!在你面前,我總是一副開心的樣子,你覺得我好單純。然而,你並不了解我。沒有一個人真正的了解我,沒有。所以我寂寞的可怕。我在所有的面前永遠都是樂觀的,開心的。可是,你們知道嗎?有多少次當我在你們面前微笑時,我的心都在流血,在抽搐。我痛苦,我傷心,但我不想把那些帶給我最親愛的人,不想!我寧願一個人默默的承受。因為,離開我的人已經太多了。我已無力再失去一個了。在初一的下半學期里,我把每一次和你相見的瞬間都當作是最後,因為,我想讓自己習慣在以後沒有你的日子裡,可以一個人靜靜的,安然的活着,然而,我好笨,直到現在我都還不能習慣我的身邊沒有你,我總是讓等待充斥着我的生活,我無法活在當下,我無法從回憶中走出來。

  每當夜幕將要降臨之際,我都會抬起頭,看着天的那邊,呈現出一派寂寥空曠的美,我喜歡這時的天空,是一種決裂的美,如同我的記憶……

  我好累,我再也無力去說些什麼。好了,好了,就這樣吧!只要你好我就好,你幸福我才會幸福!只求你能永遠的記得有我在你的身邊就好!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