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優秀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優秀的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米五的個頭,竟有五十多公斤。如此的身型加上黝黑的皮膚,一雙小眼睛還是單眼皮呢!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:“嘿?俊男靚女怎麼就生了個‘醜小鴨’……”;有人則開起了玩笑:“怎麼都長了爸媽的缺點呢?是遺傳界的‘變異’嗎?”……沒辦法,誰叫我就長這樣,還自我感覺挺美的。

  我體形略胖,Yes!大風刮來你倒了,我還站得穩穩的;

  我皮膚稍黑,Good!如今就流行健康膚色,要的就是這種“效果”;

  我眼睛顯小,Ok!小眼聚光,我的視力可是一流的。

  所以,如果你見到我,就不用尋思着,如何來誇我了。我呀,早就承認我並非是“美女”了,可是別擔心,我有我的“迷人”之處。

  我是班上的“沒美”小作家,看書是我課餘時間最大的樂趣。而為人師的媽媽也會滿足我這一良好的“嗜好”,不斷地充實我的小書櫥。或許正是因為我的閱讀量較大,故而,我寫的作文也就自然地多了許多的優美詞句。而我的小眼也能敏銳地發現大世界中的微觀變化,並及時地記錄下來,整理成文。在一次次比賽中獲獎后,我的信心就更足了,也就更多地閱讀,更好地寫作文。

  我也是同伴眼中的“幽默大師”,我體形夠“大”,我說話夠風趣呀!平日里,課餘放鬆時,我會給同學們講我課外書中讀到的各種各樣的故事,笑話,典故等。我還特“擅長”講,我的語調“變化多端”,我的動作誇張而到位。我講得“繪聲繪色”,大家聽得“意猶未盡”。所以,我是同伴眼中的“開心果”,讓大夥能在笑聲中放鬆心情,讓大家能勞逸結合。同時,更重要的是要做到“有好書大家讀”。

  我是老師的“好幫手”,我也是爸媽的“乖女兒”,我還是學校的“文明星”……這樣的我,應該夠得上是名“優秀學生”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優秀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優秀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