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一名優秀的老師真不容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名優秀的老師真不容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優秀的老師,因為老師懂得很多知識,教會我們很多道理,在同學們心目中是那麼的神聖、那麼的偉大,因此,我長大了就想當一名優秀的老師。

  我最喜歡的就是蔡老師。她每天都是早早的來到了學校,認真的準備着為我們上課的內容,一絲不苟的給我們講課,對我們每一位同學都非常關心,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關心着我們、愛護着我們,把知識源源不斷的教給我們。在我們遇到難題或不懂的地方,她總是很有耐心、不厭其煩地講給我們聽,直到我們會了為止。如果那位小朋友生病缺課的時候,她總是利用課間或是放學以後幫她補課,每次都很遲才能回家。她就是這樣,一心把精力撲在工作上。

  蔡老師,您辛苦了!我們熱愛您,要好好的向您學習,長大了做一名為祖國、為人民有貢獻的人。我就想做一個像蔡老師一樣優秀的老師,但做到像她那麼優秀真的很不容易。

  鹽城市解放路小學三年級 許昕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名優秀的老師真不容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名優秀的老師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