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優秀的靈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優秀的靈魂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,一個對優秀靈魂有着極深感情的人,想在這兒說一句:當我們把自己化為一道風景線時,我們就已經擁有了優秀的靈魂。 

  你,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。 

  你,屈大夫,您是位對國家、對生命有着極深感情的人。在您政治失意時,把自己化為江畔的風景,行吟作詩,然後將自己優秀的靈魂投入波濤之中。因為,只有奔騰的大浪才能展現您的才華,才能使您的靈魂不朽。 

  你,荊軻,您好是位肯舍小家顧大家的壯志男兒,您毫不猶豫地辭別愛妻殺進了秦朝大殿,雖然您犧牲了,但“風蕭蕭兮易水寒,壯士一去兮不復還”的壯志雄歌,還在秦朝大殿上飄蕩,您把自己化為夕陽中馳騁的風景,把自己優秀的靈魂馱在那寬闊的馬背上。你看,那匹殺敵的馬還在餘暉下奔跑。 

  你,曹雪芹,您好是位出生在富家大院的公子,家境的沒落未能抹殺您的雄心壯志,您把自己化為“紅樓夢”里不滅的燭火,“舉家食粥著《紅樓夢》”的風景依然在人們心中放映。您把自己優秀的靈魂注進這部名著,讓世人瞻仰您,而您也成為藝術殿堂永不落伍的風景。 

  你,陸遊,您的愛國感情又豈止幾句詩所能概括。我清楚地記得“僵卧孤村不自哀,尚思為國戌輪台”的曠達胸襟,“王師北定中原日,家祭無忘告乃翁”的感慨!您好把自己優秀的靈魂化為名句,讓他飄蕩在歷史的隧道中,使人不能忘卻!這些詩名是歷史隧道中少有的風景。 

  你,不管是已故的大夫、勇士、作家、詩人,還是無名的平民、文盲、農婦,擁有高尚的優秀的靈魂,你就可以把自己當成優秀的美麗的風景。歷史的車輪不會碾碎你優秀的靈魂,稍縱即逝的時間也不會吹走你優秀的靈魂,因為優秀的靈魂化為的風景,永遠不會過時,永遠不會被人拋棄。 

  讓靈魂鑄造風景,讓優秀的靈魂鑄造美麗的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優秀的靈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優秀的靈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