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手中幸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中幸福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莫道人之長,莫嫌己之短。

  又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,一切都是那麼的安詳,寂寥。和煦的秋光澹澹的灑在樹梢上,再也分不清明晦變化。涼爽的秋風徐徐吹來,將無數疲憊身影送入夢鄉。

  公園裡,綠化帶中新綠層層疊然,用瑪瑙石羅列而成的小道寬敞舒適,園中的小湖輕輕蕩漾,泛着金燦燦的漣漪,如臨仙境。忽然,一個面似桃花,長着濃眉大眼櫻桃小嘴的小女孩不顧一切的從陰暗小道嗚咽而來。她的步伐輕柔,如仙女下凡,但哭聲如雷,讓不知情的路人百般不得其解。

  小女孩赤着雙腳,她的鞋子在玩水時掉入了湖中,她哭,哭她沒有鞋穿。

  夕陽西下,暮光降臨,在莽莽餘輝的照射下,公園顯得格外燦爛。忽然,從瑪瑙石小路傳來了輪椅的響聲,一個推着輪椅的小男孩蹣跚着向小女孩走來,金色的頭髮與這暮光格外相稱,圓圓的雙眼直視着小女孩,雙膝以下是空空的褲管,隨風飄蕩。小男孩一言不發,直視着遠方綿延的山巒。

  “我一直在哭,哭我沒有鞋穿,直到看見有人沒有腳!!”小女孩驚訝地說。

  月亮升起了,月光靜靜地灑在小男孩空空的褲管上。

  許多時候,你會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自己的好,其實只有把握手中幸福的人才能發現事物的另一面!

  西師附中初三:潘乾灝

您正在瀏覽: 手中幸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中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