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鄉的美

  美,在家鄉是隨處可見的,這種美,是多方面的,是令人無法抗拒的。

  景美

  在新鄭,鄭風苑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。在這裡,你可以看到無憂無慮的玩耍;在這裡,你還可以看到那美麗的花花草草。

  春天,這裡鳥語花香,花花草草都發出了嫩芽,一切,都顯得生機勃勃,大地復蘇,穿上了綠色的外衣。

  夏天,這裡的樹木是那麼的茂密,鳴蟬在樹葉里長吟,人們在這裡乘涼。

  秋天,這裡雖然是落葉滿地,但寒冷,擊敗不了人們頑強的精神。

  冬天,這裡是一片雪的世界,在這種冰天雪地中,大地彷彿長大了,變得不再那麼喧鬧,而是格外安靜。

  人美

  我們新鄭人美,不只是外表美,重要的是人們心靈美,人們的內在美。

  在過馬路時,你會看到交警幫助同學們過馬路,同時也會幫助那老年人過馬路;當刮大風,自行車被颳倒的時候,你會看到人們一起幫助別人把自行車,重新推起;當地上有垃圾時,你會看到人們彎下腰把垃圾撿起,扔進垃圾箱;當有人問路時,你會看到人們會毫不猶豫的幫助他人。

  人們願意幫助他人,伸出援助之手,因為人們覺得幫助他人是應該的。

  食美

  在新鄭,最美味的食品就是大棗。這裡的大棗,又大又甜,只要你吃一顆,就會使你回味無窮。

  新鄭的大棗,不僅味道好,而且所含營養也豐富,所以有句話叫做“每天一顆棗,美麗容顏不見老”。

  新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,新鄭的風土人情;新鄭的美景;新鄭的美食……

  新鄭的一切都是美的,美得脫俗,美得瀟洒,美得令人忘我……如果你不信,只要你來到新鄭,親眼看一看,就知道了。

 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太原礦山機器廠子弟小學六年級:絕望的鋼琴師彎

  

您正在瀏覽: 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