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日的早上,天氣涼爽,小鳥在樹上譏譏喳喳地叫着。

  小英要去姑姑家玩,她一邊唱歌一邊走,可高興了!正走着,突然,小英看見在人行道上有一位阿姨打扮得很美:她頭上高高地盤着一個髮夾,穿着一套講究的衣服,肩上背着一個精緻的小皮包,右手拿着一個黑塑料袋,穿着一雙高跟鞋,抬頭挺胸,像一個驕傲的小公主。真美啊!小英想:如果我能快點長大,像阿姨一樣美,那該有多好啊!

  走着走着,小英看見那位阿姨轉過身,隨手就把塑料袋一扔,又抬起頭,向前走。小英走近才發現,塑料袋裡面裝着是垃圾。小英想:這個阿姨的行為和她的外表是多麼不協調呀!垃圾扔在人行道上是多麼不美呀!

  她立刻撿起袋子,扔進垃圾箱里。小英立刻朝姑姑家走去,她邊走邊想: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美。

  新會圭峰小學三(4)班 葉玉潔

 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