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豚與雄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豚與雄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蒼茫的大海里,有一隻可愛的海豚。它喜歡仰望天空,仰望天空中展翅飛翔的雄鷹。 

  在藍色的天空中,有一隻沉穩的雄鷹。它喜歡俯視大海,俯視大海里清純可愛的海豚。 

  每一天,海豚都仰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,只為看見雄鷹矯健的身影。 

  每一天,雄鷹都俯視着一望無際的大海,只為看見海豚優美的笑容。 

  一天,它們倆兒許下約定:即使相隔兩地也要在一起,在一起看着夕陽西下。於是,每天,海豚唱着快樂的曲子等待雄鷹的到來,一起看夕陽西下。雖然時間很短暫,但是它們的心都被幸福溢滿。 

  然而,快樂沒有持續多久。這天,有侵略者侵佔雄鷹的領地,雄鷹與侵略者展開殊死搏鬥,但不幸翅膀受傷,飛不起來了。它再也沒有強有力的翅膀,再也飛不到海豚那兒去了,再也看不見海豚優美的笑容,清純的臉龐。它傷心地流下了淚水…… 

  幾個星期了,雄鷹沒有陪伴海豚看美麗的夕陽。它不氣餒,因為它堅信雄鷹會回到它的身邊的。正當它為雄鷹祈禱時,雄鷹出現了。它拍着堅硬的翅膀,飛到海豚身邊。正當海豚欣喜若狂時,雄鷹忽然往下落。原來,雄鷹使用盡它最後的力氣才飛回來的。這時海豚奮不顧身地救起雄鷹,把它帶到沙灘上,就這樣看着它。這時,雄鷹安詳地閉上了眼睛。許久,海豚露出了一絲凄涼的微笑,看着夕陽緩緩落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海豚與雄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豚與雄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