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想的美麗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的美麗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拉開窗帘,讓陽光投入我的懷抱;閉上眼睛,深呼吸一下,讓陽光溫柔的撫摩我的臉。曾經,我在金色的陽光下,抱着那美麗的夢想奔跑;曾經,因為那一個小小的夢想而重拾勇氣。突然發現,原來這就是夢想的美麗!

  風的纖柔幻化成花香,雨撩動花瓣彈奏如彩虹織夢。夢,是一種希望;夢,是一種點綴,提醒着青春的日子不能平庸。或許在朝着夢想不斷奔跑的途中,不會總是風和日麗,不會總是喜悅心怡,那麼就讓我們用那年輕熾熱的心去面對!命運的腳步不會因為我們的年少而變得和緩,而命運卻又時常予年少以優待,使我們本能的忘卻憂傷。於是,在黑暗和庸常中淪落的心又一次被夢想輕盈攜飛。這,或許就是夢想的美麗,只有用心去體會才能發現的美麗,只有不斷的付出汗水與心血才能來到真正的彼岸!

  年輕的我們,在朝陽的曙光中飛翔着;倔強的我們,在失敗之後又重新站起來。其實夢想並不遙遠,不要怕萬千困厄的阻擋,堅持對自己來說就是一種信仰。在風中大聲的歌唱,這是夢想的旋律,更是屬於我們的旋律,在亮麗的青春中,我們傾聽着鳥兒的歌聲,感受着陽光的清新。這就是我們的步伐,用那一顆美麗的心書寫着飛揚的青春,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屬於自己的神話。不可否認,這是我們的天空,就讓我們用那雙純白的翅膀去飛翔吧!

  我們都是在風雨中成長的少年,我們都是滿懷着希望與期待的天使。未來或許還很遙遠,但我們從現在起為夢想而拼搏。世界是多麼的廣闊,渺小的我們會因為夢想而美麗。在歷史的長河中我們或許只是一粒沙,但我們擁有着超越自我的勇氣和力量,只要朝着所嚮往的目標努力衝刺,抗拒平庸,去尋找新方向;憑着那一顆永不言棄的心,“路漫漫兮其修遠,吾將上下而求索”。

  千秋百年,我們沉重地感受着我們願意或不願意必須接受的事實,對於一次的把握,對於反覆的輪迴,可以相信多少一杯濁酒,相伴終老,還有什麼可以等待得到萬里雲山畫卷,把一切統統付出,溯青史河山,諸子百學,經人典範,可以有幾人成為你一生楷模時光流逝,青春不返,成為的,不成為的,總之已經不是原來的境界,更沒有必要把自己拘羈在精神的囚籠中,而荒廢了生命。一水之樓,望斷天涯,我只想讓夢想帶我翔飛蒼天!

  只有自己是自己的神,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錘鍊堅強,就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去追求那美麗的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的美麗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