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記憶中,那是真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中,那是真的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流水般消逝的歲月中,以往15個年頭走過的足跡都已淡淡的。唯有16歲的一季,在我生命中刻上一刃,刻的那麼深,那麼深~`~`~``~~`~ 

  純屬偶然,已是兩年的同學卻未曾多搭過話的我和他,因一道為解的難題碰再一起。整整一個下午的切磋,翻資料,計算,當橫七豎八的躺在課桌上的草稿紙終於露出微笑時,我倆的手握在了一起,我們為我們的勝利會心的笑了.就這樣,我倆熟識了.初三了,我們都沒想過太多的東西,只希望我們能互相補充一些應該得到的知識.

  可是,慢慢的,我覺得同學們的眼光變了,每當我們在一起盡興討論問題時,那迷奇捉不透的總尾隨我們.終於有一天,老師找我談話.中考即到,我不想給自己製造太大的壓力,心裡暗下決心與他疏遠.起初,我裝作很輕鬆的樣子故意與他視而不見,可是不過幾天,我發現他沒精打採的進教室時,我心裡失去了平衡,我知道我傷了朋友一顆誠摯的心.我覺得好累好孤獨好煩悶好迷惘,於是我逃到書堆里電視里電影里被窩裡. 

  他找我來了.這是一個夏季薄陰的天氣,涼爽的很,舒服極了.當他聽完我時而憤怒,時而痛苦,時而嘆息的講述后,平靜的在亂七八糟的書堆作業薄的一張白紙上寫下 

"心底無私天地寬””.是啊,我明白了,人為什麼要在別人無聊的談資中活着,不就是異性之間的一份友情嗎?人為什麼不坦坦蕩蕩地面對這份人類高尚的情感而要自討苦吃? 

  中考前一天,我來到他的身邊,給他寫下"珍惜友誼””四個大字.他笑了,從他微笑的臉龐上,我讀出了他的心思,我們會用與日俱增的成績向世俗挑戰.就這樣,兩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.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中,那是真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中,那是真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