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什麼是真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是真的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為什麼,渾濁的天空,從前那麼透澈;為什麼,從前那麼翠綠,為什麼,灰黑的墨海,從前那麼清藍…… 

  這些是真的嗎? 

  當天空偶然露出現微笑在它上方時,為什麼——它如此狠心地給天空塗上墨黑的染料?當職工出現在煙囪上時,為什麼——他能如此狠心地將自己堵住煙囪?只是因為他想要短暫的空氣嗎? 

  是真的!看那天空在為一切而“變臉”呢! 

  這些是真的嗎? 

  當垃圾桶猛然出現在他眼前時,為什麼——他如此狠心地將手上的垃圾露宿街頭?當小孩子出現在他眼前,為什麼——他能如此狠心地將扶着的車軸轉身而讓?只是因為他早已年過花甲了嗎? 

  是真的!看那大街在為一切而“穿衣”呢? 

  這些是真的嗎? 

  當活雷鋒恍然出現在她眼前時,為什麼——她如此狠心地將手上的排水管丟進大海?當大富翁出現在“黑海”,為什麼——她能如此狠心地將自己獻給魚類?只是因為她實在是太富有了嗎? 

  是真的!看那大海在為一切而“憋氣”呢! 

  這些都是真的嗎?天空還是透澈的、山頭還是翠綠的、大海還是清藍的…… 

  這些都是真的嗎?它終於不排放廢棄了、他終於捨棄垃圾了、他終於切斷排水管了…… 

  這些都是真的!看那些活雷鋒們,正在將天空染藍、山頭染綠、連大海也映上藍色! 

  為什麼,這些都是真的?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是真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是真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