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湛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湛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湛河堤岸的白天是熱鬧的。每天的清晨,這裡便有許許多多的老爺爺老奶奶來鍛煉身體,強健體魄;也會有許許多多的叔叔阿姨擺早市,人們忙着挑選自己需要的,喜歡的物品 。下午,會有來這裡玩賞的人們在湛河上划船嬉戲,被船漿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,使原本水平如鏡的河面上增加了幾分美麗。小孩子們跟着大人們來到這裡玩耍,做遊戲,其樂無比。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甜蜜的笑容。 

  當夜幕降臨,無邊的黑色從天邊蔓延過來,籠罩了整個河面。歡騰了一天的湛河寂靜下來。皎潔的月光溫和的撒落在河面上,整條湛河像是一條靜卧着的長龍,光彩奪目的霓虹燈就像是閃爍的鱗片,增添姿色。人們在餐後來到河邊散步沒有再比這更美的舒適享受。河水靜靜的流淌,奔向遠方,捎去人們對明天的希望! 

  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,更愛家鄉那迷人的湛河!

  指導老師:無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湛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湛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