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鄉隨時都在變化不管是春、夏、秋、冬都在變化,下面就讓我來說一說吧!

  春

  春姑娘來到了我的家鄉,吧大樹和小草都叫醒了。春姑娘到草地上,草地一下子發出了嫩芽。春姑娘上到樹上,樹葉蹭蹭蹭的往上長,一下子,大樹光禿禿的腦袋,一下子長出頭髮來!

  夏

  夏娃娃非常調皮,生氣時就哭一場,但是開心時就把天氣弄得非常乾燥。比如,他想幫助賣雪糕的阿姨,但他不知道怎麼幫,他把天氣弄得越來越熱,賣雪糕的阿姨頭上都出了汗,雪糕也融化了。他很傷心,他就大哭一場,把天氣弄得非常潮濕。就下了大雨,一個小姑娘從小路上走,地上的泥巴就把她的裙子弄髒了。

  秋

  秋姑姑來到了我們的家鄉,她把我們的果園和菜園弄得五顏六色。她一到果園,果園的香氣直接撲鼻。到啦菜園,玉米變得像金子似得,高粱變得紅彤彤的,芝麻變得很脆弱,輕輕一碰,芝麻就掉到了地上。

  冬

  冬爺爺來到了我們的家鄉,地上就鋪上了白色的地毯。冬爺爺覺得只有白色不好看,他請北風幫忙敲別人家的門。孩子們的爸爸說:“北風和冬爺爺,你們不用擔心,我讓我的孩子們穿上衣服,出來玩,就有色彩了!”果然,孩子們在外面堆雪人、打雪仗、過家家、做城堡等。冬爺爺一看,覺得很滿意,因為孩子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,把白色染成了五顏六色。

  這是我的家鄉的變化,其實每個人的家鄉都在變化,只要認真觀察 善於思考,一定能找到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