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虎口脫險(陳昕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虎口脫險(陳昕)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虎口脫險(陳昕) 標籤:虎口作文 脫險作文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、風和日麗的春天。小白兔要去河邊看風景。

  走着走着,小白兔遇到了兇猛的大老虎。老虎饞得直流口水,心想:我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。老虎撲向小白兔,小兔嚇得渾身發抖。小白兔想我要冷靜,想個辦法才能逃走。然後小白兔想着想着,終於想到了辦法。小白兔說:“我的肚子好疼呀,你要吃我的話,你的肚子也會很疼的。”老虎想是吃還是不吃呢。小白兔趁現在拔腿就跑。小白兔一邊跑,一邊叫:“救命,救命!”在河邊散步的大象伯伯聽見了,就跑來說:“怎麼了?”小白兔趕緊說:“老虎要吃我。”大象伯伯用鼻子把小兔卷到了自己身上,老虎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它們走了。小白兔說:“謝謝你,大象伯伯,你救了我。”大象伯伯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,遇到什麼危險的事要冷靜。 

  平橋區一小  二(2)班  陳昕 

您正在瀏覽: 虎口脫險(陳昕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虎口脫險(陳昕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