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虎口脫險(戚超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虎口脫險(戚超)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虎口脫險(戚超) 標籤:虎口作文 脫險作文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、風和日麗的周末,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到對岸去摘草莓。

  就在這時,一隻大老虎在草叢裡找吃的,它忽然看見一隻可愛的小兔子,心想:這麼肥嫩的一隻小白兔,夠我飽餐一頓了。於是,大老虎就兇猛地向小白兔跑去,小白兔看見了,嚇得渾身發抖,拔腿就跑,小白兔一邊跑,一邊喊:“救命啊!救命啊!就在這時,大象伯伯看見了,就跑過去對小白兔說:“小白兔,快爬到我的背上來。”於是,小白兔就從大象伯伯的鼻子上爬上去,然後大象伯伯就帶着小白兔跑到了河對岸,大老虎看見到嘴的美食被救走了,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。

 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:遇到危險要動腦筋求救,不要獃獃地站在那裡。

  平橋區一小 二(9)班 戚超

您正在瀏覽: 虎口脫險(戚超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虎口脫險(戚超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