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少年的冒險(續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年的冒險(續一)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“聽說,今天好像要轉來一個新生。”“嗯嗯,根據可靠消息,這名學生是理事長從哪所中學給爭取出來的。”這樣的議論在特A一班第n次傳出。怡雪敲敲吳軻的肩膀小聲問道:“喂!這是怎麼回事?”“你不知道!咱們學校要來一名轉校生,是……是……”吳軻有些結巴,“不管啦,愛那個學校就那個學校。想這種事情會浪費我的腦細胞!我可是天才呀!”“吳軻你少給自己練上貼光,不就是智商有200之多和跑得快嗎? ”呂洋(即藍騰飛,后改的)十分憤怒。“好了好了,別吵了,一會兒新同學來了,不是鬧笑話嗎。”“一夕,說的對,那個學生好像是……”怡冰也在一夕後面回答着。一個聲音打斷了他們的談話:“S市的特立中學。” 

 “你是誰呀,怎麼到這兒來了?”“我認識你,你叫冷怡雪。我叫任雪晴,是新傳來的學生。聽說勵志中學里有個冒險小組,說得就是你們吧!”雪晴指着怡雪。“沒錯,在下叫吳軻是……”“不用介紹,我有你們的資料”雪晴勉強的笑了笑,“你叫吳軻,冒險小組成員之一,智商高達200;冷怡雪,著名音樂家;那個剛才叫喊的男生,是呂洋吧,體育部部長,其中籃球和武術很精通;那個……穿紫色運動衫的女生叫冷怡冰,冷怡雪的姐姐,繪畫高手;那個站在冷怡冰身後的男生叫林一夕,天文部部長……”一通下來,幾個人都驚呆了。站在他們面前的人是誰,是敵人,還是朋友?

您正在瀏覽: 少年的冒險(續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年的冒險(續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