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虎口脫險(姚泓印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虎口脫險(姚泓印)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虎口脫險(姚泓印) 標籤:虎口作文 脫險作文

虎口脫險

  有一天,陽光明媚,風和日麗。

  小白兔出來野餐,它走着走着,突然從森林裡跑出來了一隻兇猛的大 ,老虎。大老虎看見了這隻又肥又嫩的小白兔,心想:這次可以飽餐一頓了。然後大老虎猛地一撲,這時小白兔才發現要被抓了。小白兔說:“我身上很臟,會把你吃壞肚子的,先讓我去河裡洗個澡吧!”大老虎想:它要是讓我吃壞了肚子,那可不得了。大老虎說: “好吧。”小白兔來到河邊本來想趁機跑掉,但是遇到了大象伯伯,就對它說:“大象伯伯,有一隻大老虎想吃掉我,求求你救救我吧!”大象伯伯說:“看你這麼懇求我,我就幫幫你。”小白兔說:“謝謝您。”大象伯伯說:“不用謝。”大老虎等急了,過去一看,原來它和大象在一塊,大老虎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獵物跑掉。

  通過這個故事,我明白了遇到危險要動腦筋,想辦法脫離危險。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

  區一小二(6)班  姚泓印

您正在瀏覽: 虎口脫險(姚泓印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虎口脫險(姚泓印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