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中國的歷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的歷史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國的歷史 

  中國,是一個響亮的名字,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名字。正如拿破崙所說“中國是一頭巨大的獅子,不要驚動他,讓他沉睡吧,他只要一驚醒,將會震動全世界”。是的,中國的出現,鑄就了五千年的歷史與文明,中國的崛起,改寫了全人類的歷史。 

  翻開厚厚的歷史,中國是受滿了屈辱和摧殘的肌體,100多年前,中國受屈辱的年代開始了。英國發起了鴉片戰爭,分割了我們我們的領土,香港。1901年,日本利用辛丑條約分割了台灣,在接連失去浪打寶土時,在昏庸的清朝政府正在享受“天倫之樂”是,中國的有德人士的良心呼喚出了他們,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,中國人反對外國壓迫者的戰爭從未間斷。 

  中國近代歷史,雖然也是充滿了侮辱和屈辱,但是我們為了自己的尊嚴努力了,並且成功了。1937年,反抗日本的戰爭爆發了,盧溝橋事變喚醒了中國人沉睡的心靈,在他們的努力下,成就了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的一頁,於1921年7月成立的中國共產黨,中國共產黨在許多艱難險阻面前,英勇的帶領全國人民嘗到了1945年8月15日,日本無條件投降。回首中國歷史,充滿了辛酸與侮辱,但是也展現出了中國人大無謂的愛國之心, 

  當代中國是科學發展中國家,我們早已擺脫了“東亞病夫”的稱號,更為慶幸的是。中國已完成了“環球之旅”和“環月之旅”,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中國將以驚人的速度向世人展示中國是最棒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的歷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的歷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