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的歷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的歷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國的歷程

  五四運動以來,中國社會泛濫的文化軟骨病,說破中國百年西化歷史的真相,揭露西方殖民史的真相,撕破西方人“自我美化”的畫皮。

  誰會相信中國人會自我閹割,自戴精神枷鎖。崇拜西洋文化,放棄中國有史以來優良的傳統美德。

  1949年以後三十年的主題詞是獨立創業,1979年三十年後的主題詞是改革開放,那麼,由此可以想象2009年以後三十年的主題詞是“崛起”。近年來“崛起”一詞已出現在人們日常生活中,它密切聯繫着人類,在眾多詞語中脫穎而出,形成洶湧澎湃的潮流。

  自滿清入關以來,中國進入了將近三百年的文化停滯期。這個時期沒有減少的徵兆,只是一味在運轉。

  我想問問中華民族的兒女,中國崛起了嗎?一個沒有在精神上完全崛起的民族算崛起嗎?一個失去自信的人做不了大事,同樣,缺乏自信文化也不可能孕育出強大的國家。

  中國文化歷史悠久,如今韓國卻與我們爭奪歷史權。這是為什麼?韓國人熱愛中國文化歷史不壓於中國人,作為一個地道的中國人,我要告訴韓國人妄想。 中華民族的兒女們,為了中國的未來,一起加油,一起努力,一起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的歷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的歷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