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走在新校園的路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在新校園的路上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的第一天清晨,快樂的鳥兒唱着歌,伴隨着我們一路走過灑滿花香的小路,目送我們走進校園,眼裡全是笑意:淡藍色的薄霧籠罩着莊嚴的教學樓,校園裡的樹在輕柔的微風中低聲細語,花壇里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,也在微風中搖擺,這是一個多麼富有幻想的早晨啊!一走進學校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:煥然一新的教學樓,潔白的牆壁,上面還貼着各種顏色的板報,把教學樓裝扮一新。平整的地板這使我想起以前的校園的地板很滑,一不小心就會滑到,一次,我剛從教室出來,就噗通一聲,不小心摔了個“小狗吃屎”;還有以前,在倒水的地方,只要桶里沒有水,就只能到樓下倒水,現在呢,就有了自動加熱的飲水機了。一我走進教室,就看見這裡也粉刷一新,寬敞明亮,嶄新的黑板,烏黑亮麗,電風扇由以前的兩個增加到了四個,以前,兩個電風扇根本就不能為我們驅趕炎熱,現在,我們就不用天氣炎熱而煩惱了。 

  我走進了全新的校園,它給我帶來了愉快的心情,我深信,機會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讓學習充滿快樂,讓快樂融入到學習中去。 

  儘管,我在學校里學習的時間不是很長了,但我依然要努力用這短暫的四個月里,為學校增光添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在新校園的路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在新校園的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