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戰蟲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蟲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噁心呢?對我而言,當然是蟲子啦。想象一下,一條條黏黏的、滑滑的東西在你的面前爬來爬去,能不噁心嗎?今天,我們家陽台上,就出現了這樣的東西。為了我植物的健康,我不得不與蟲子拚命,來看看我的厲害吧,蟲子!

  引蛇出洞

  我找到“被害人”鐵樹,可是蟲子藏在深深的泥土裡。“怎麼辦呢?”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到辦法。突然,我靈機一動,“有了!”我拿來一大盆水,使勁一潑。“嘩啦!”一聲,水全都倒到鐵樹上。過了一會兒,泥土慢慢冒出來一條條蟲子,它們的身體一拱一拱的。長長的身體上覆蓋著透明的皮膚,裡面的血管一張一合,真是噁心。大約冒出來二十多條,每條大約都十厘米長。我看着這些蟲,不禁有些害怕,可是為了我們的鐵樹,我只好和這些養的白白胖胖的蟲子戰鬥。

  農藥噴洒

  我掏出剛買的秘密武器——農藥。“嘿嘿嘿嘿,看你們往哪裡跑!”我奸笑着一步步朝蟲子邁進。我拿起農藥,往它們身上一噴,那些蟲子立馬縮成一團,痛苦的扭動身體。我看着它們,說:“呵呵,你們現在囂張不起來了吧!”它們在盆里翻滾着,掙扎着,做最後的一搏。幾分鐘以後,有些小一點的蟲子,受不了了,慢慢的就不動了。可是那些大一點的就沒那麼容易認輸,還在那邊掙扎。

  傷口撒鹽

  我看着這些垂死掙扎的蟲子,可是它們還沒有死,怎麼辦呢?我想啊想:“有了!”我狂奔到廚房,拿起鹽,然後又狂奔到陽台,拿起鹽就往盆里倒。鹽灑到了蟲子身上,那些蟲子掙扎得更厲害了。慢慢的,蟲子不動了。“哈哈哈哈,你們這些可惡的蟲子就當鐵樹的肥料吧!”我丟下這句話,揚長而去。

  五年級:靈之幽夢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蟲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蟲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