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臉上起痘痘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臉上起痘痘_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臉上起痘痘 標籤:臉上作文

  我的皮膚一直很好,白白的,也不像其他同齡人一樣長了滿臉的青春痘,很是被別人羨慕。可是今天早上我洗漱完畢照鏡子的時候,竟然發現自己的臉上起了幾顆痘痘。

  我的皮膚一直都很好,怎麼會突然之間起了這些痘痘呢?平時我很聽媽媽的話,她讓我沒事多喝水,我也照做了,不是上火引起的啊,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,我瞥見自己鏡子中的黑眼圈,才恍然大悟,肯定是自己最近熬夜,導致內分泌失調造成的。我最近午睡的時間比驕長,所以到了晚上的時候就很精神,於是坐在檯燈下看書看到很晚便養成了一個習慣,每晚都是將近一點鐘的時候才睡覺,看來真正的元兇是熬夜呀。

  看來我以後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,不能再熬夜了!

您正在瀏覽: 臉上起痘痘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臉上起痘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