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籃球的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籃球的美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運動,尤其是籃球運動。從我認識這項運動起。我就相信,籃球是一種美,而美就在我身邊。

  籃球的美體現在很多方面,當我坐在家中,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中籃球飛人們的精彩表演??花哨的運球過人,飄逸的閃人挑籃,勢大力沉的空中灌籃,那是一種美,是運動員將人類體能充分爆發出來的美,是讓人們理解的籃球之美。說到底,是表現的美,正是這種美,喚起了我體內對籃球的熱情與一試身手的衝動。

  當我奔跑在籃球場上,揮汗如雨時,這另一種美便體現得淋漓盡致,當我投籃成功時,那種完美的投籃動作是一種美;當我用身體擠開對手,搶到籃板,那種力量是一種美;當我利用以假亂真的動作閃過一名防守隊員時,那種靈巧是一種美。這是我用身體感受到的籃球之美。同時,在球場上還具備用心感受的美。在自己體力透支,卻要比賽到最後一分鐘的堅持是一種美;在集體取得勝利,隊員間相互以不同方式慶祝時,那種偉大的團隊精神更是一種美。說到底,這是我們用青春年華和用激情編織的對抗之美,這種美只屬於球場的我們。

  我雖然愛籃球,可學習也絲毫不放鬆。而這時,由籃球帶來的另一種意義的美,又會悄悄來到我身邊。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,球場上的拼搏精神就會激勵着我,讓我不要氣餒,要堅持到最後。我在思想上吸收了籃球的精神,變成了另一種財富,這也是一種美,是籃球帶來的思考之美。

  我慶幸生活中有籃球陪伴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的美,要知道,這麼多美在身邊環繞,我的生活該是多麼地豐富多彩。

  我感謝籃球,它讓我感到了美的無處不在:我感謝美,它教我如何認識生活??美永遠在我的生活中,永遠在我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籃球的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籃球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