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母親睡熟了,我悄悄的走進房間,聽見陣陣輕微的鼾聲傳入我的耳中,我微笑着看着母親,睡熟的母親彷彿像小孩子一般,正甜甜的笑着,是做了什麼好夢吧。忽然,母親額頭上的條條細線引起了我的注意。那不是別的,正是皺紋啊。我懊悔自己,母親額頭上的皺紋竟然都沒發現。也是啊,自己什麼時候注意到了母親呢?母親關心自己,自己覺得理所應當,真是後悔啊。母親的皺紋里又藏着多少故事呢?這皺紋是否藏着母親年輕時的光輝歲月?又蘊含多少歲月的年輪?又是多少的操勞積累成了這一條皺紋?母親啊,您這樣操勞自己換來我的幸福,我又怎能擔當得起?每次都把您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,您還是一味的付出;為了我的學習,您不惜花出了自己的血汗錢;為了我的一生,您不惜把自己的知識傳授於我;這所有的一切,您叫我怎樣擔當得起呢?

  您的嚴厲,您的耐心,您的溫柔,您的寬容,我都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。所謂的什麼長大之後孝敬自己的父母都是虛的,真心對待您所給予的一切才是實的。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,既然這樣,為什麼不再擁有的時候好好呵護?

  我輕輕的把母親的手放進被子里,將攔腰蓋住的被子往上提了提,一切都安置整齊好了之後,望了望床上熟睡的母親,微笑着輕輕地走出房門。

  遼寧大連金州區大連開發區第六中學初一:王小文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