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上幼兒園之前那麼小的時候開始,我就有一個如影隨形的小夥伴,他叫小昊霖。

  昊霖長着一張象鬧鐘一樣圓圓的臉,笑起來兩個眼睛眯成了一條縫。他長得有些胖,跑起來的樣子,象肉墩墩的小企鵝似的,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!

  昊霖聰明,還有些頑皮。有一次,我們一起去郊外遊玩。我和他在陽光普照的田野里奔跑、嬉戲……忽然,昊霖發現了一隻鴨子在田埂上梳理羽毛,只見他踮起腳尖,躡手躡腳地,悄無聲息地慢慢靠近那鴨子,然後輕輕地拾起一塊小石頭,一扔。

  嘎……嘎……

  鴨子沒有被扔的到,卻被驚嚇得魂飛魄散,連跑帶飛地撲向了水裡。昊霖卻又蹦又跳、歡呼雀躍第叫着,還轉身用力地向我揮手,燦爛地開懷大笑,那高興勁兒簡直無語言表。

  昊霖雖然有些頑皮,但絲毫影響不到他認真的學習態度,勤奮的學習習慣。

  曾經有一次,我去找他玩。他媽媽開門后,我知道了他在學習,就悄悄地來到了他的書房,看見他正專心致志地演算、寫畫。於是,我輕輕地往他身旁湊上去一看,怔住了:一大堆試卷;一本一本的教科書;一篇一篇的複習資料……,他友好地示意我先自己玩一會兒,就不理我了。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學習,就移步到他家客廳坐下等他。我又看電視,又和他媽媽聊天,時間過了好久,他還在唰唰寫着,兩個多小時后他終於出來了。“呀!航航,對不起,我都忘了你來找我玩了。”我看到他,略有些疲憊。再看他的手上,捏着兩張寫得滿滿的八頁試卷。天啊!他學習起來真認真啊!竟然一口氣做了兩張卷子,還絲毫沒動彈。最終,他的勤奮讓他如願以償,考上了理想的初中。

  這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——昊霖,儘管他也頑皮,但他孜孜以求的學習風格依然是我學習的榜樣。

  六年級:天目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