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要好的小夥伴。她是一個女孩子,長的非常可愛,她的名字是:“蔡思怡”。她做過很多很多有趣事件,也有不少的事件是我知道的。但是,在這麼多的事件中,其中,有一件是讓人永遠記在銘記在心中的。

  記得,某一個冬天的早晨,我和她去三中玩,那裡有一個水池,我們看見水池上的浮冰,透明、很好玩的樣子。我們就一人拿一個水杯舀冰玩,沒想到,我腳底一滑,噗咚掉進水裡!那時水到我的頸子那了!我害怕極了,是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我,可是當時穿的是棉襖,本事沉沉的我再加上,棉襖吸了水始負擔也加重了許多!

  原本清澈平靜的水面上被我們的不平靜的心給打亂了呀!我估計她在想:無論如何都要把她救上來!而我在想:你小心一點,小心連你也掉下來!而她用使勁把我向上拉,我在想:我很重你還是找幾個大人來救我吧!而她好像聽懂了在想:我一定要你安安全全的上來!她的使勁,我的拚命掙扎!我終於上來了這不僅僅是她一個人在努力,而是我們都在努力!我出來之後,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!

  什麼是真正友誼?這就是真正的友誼,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好朋友!啊!蔡思怡你永遠都是我最要好小夥伴!,我的死黨!我的姐妹!

  湖北武漢新城小學五年級:王妙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