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你有我有他也有,黑身黑腿黑黑頭,燈前月下跟你走,就是從來不開口”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這就是我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小夥伴。

  一次數學考試,試卷一發下來,我把試卷瀏覽了一遍,就開始答題了。很快,我就把試卷做完了。正當我準備交試卷的時候,我的小夥伴提醒我:“你寫得這麼快,答錯題的幾率很大,還是認真檢查檢查吧。”聽了小夥伴的建議,我就仔仔細細的把試卷檢查了一遍,發現果然有很多題答錯了,有的是計算錯誤,有的是忘寫單位,還有一道題根本沒寫。我把錯題改正完后,又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一遍,信心滿滿地把試卷交了上去。過了幾天,數學老師髮捲子了,我考了98分的好成績,我知道這都要歸功於我的小夥伴。

  還有一天上學路上,我看見一個斷腿的老爺爺坐在路邊討錢:“小同學們啊,行行好吧,我兩三天沒吃飯了,給我點錢讓我吃頓飽飯吧……”有幾個同學都把自己身上的零花錢放到了老爺爺的碗里。但是我想把身上僅有的兩塊錢存起來買遊戲卡,不想捐給老爺爺。這時,我的小夥伴對我說:“你看這個老爺爺多可憐啊,你就把錢捐給他吧。”於是,我就把兩塊錢捐給了老爺爺。老爺爺連忙不停拱了拱手,說:“謝謝你啊,小同學。”看到老爺爺高興的樣子,我頓時感到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。

  同學們,看完我的作文,你猜出了我的小夥伴是誰嗎?

  江西九江潯陽區龍山小學六年級:賈子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