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小夥伴

  今年,我轉到了北橋小學。可是不管我轉到哪裡上學,我都不會忘記以前在城北小學同班的那個死黨-王俊強。由於他心地善良,團結友愛,樂於助人,所以奪得了"好人"這個光榮的稱號。

  記得我在城北小學的時候,在一次考試時,由於走得太急所以沒有帶筆.可我向旁邊同學借時,他們都極其冷漠地話語說:"不借."當時我心急如焚,心想別人都做完大半了,我卻連名字都還沒寫。天哪!怎麼辦呀?難道 …… 難道我要交白卷嗎?上帝呀!救救我吧!突然,一支筆從天而降,我心想:難道真是上帝給我的嗎?我非常疑惑不解。我仔細一看,上面夾着一張字條,寫着:時間不多了,快點寫吧!署名是“王俊強”。原來是我的死黨王俊強借給我的呀,這筆來得可真是時候呀!

  還有一次,在我和王俊強一起回家途中見到了一個盲人正要過馬路,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正在和盲人惡作劇,王俊強他奮不顧身地衝上去把那些可惡的小孩子趕走了,而且還對他們說了一些悄悄話,居然讓他們痛改前非,一個個低下頭對那個盲人說:對不起!事後我問王俊強說了些什麼,他卻說這是一個秘密。

  這就是我的死黨王俊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