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小夥伴,他名叫江銘儒。江銘儒的小臉上,嵌着一個尖尖的翹鼻子。濃濃的眉毛下閃着一對大眼睛,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。

  一次,上體育課,由於全班同學的表現太差,體育老師罰我們做200個深蹲,沒辦法,大家只好一個一個開始做。當同學們做到100個時,都有些體力不支了,而彭鑫凱呢?仍在一個一個輕鬆地做着。我對他着說:“江銘儒,我太佩服你了,做這麼多次,連大氣也不喘一下。”他回答道:“這就是我經常運動的結果。”最後,他第一個做完。

  老師又叫我們圍着跑道跑五圈,全班大多數同學都在慢跑或走路,但江銘儒卻在飛速地奔跑着,當我們大家還在跑第三圈時,他就已經跑完了,而且跑完之後沒有一點兒氣喘,又拿着籃球跑到籃球場上去打球了。

  他不但是一個體育健將,而且還是一個“大力士”呢!

  一天,我們班有同學想和他扳手腕比力氣,結果一下子被他打敗了,然後又有不少人想去和他比一比,卻被他一一打敗,並且都在10秒以內扳倒對方。我不服氣,也想去和他比一高低,這時,我才真正知道了他的力氣有多大。比賽一開始,我就一直被他往下壓,不到五秒鐘就敗下陣了。我便問他:“江銘儒,你為什麼這麼大力?”他說:“因為我經常練舉啞鈴,你也要常練啊!”

  看來,平常多些鍛煉,真是很好啊!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五年級:梁尚鋒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