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很多朋友,周磊是我好朋友之一,他不但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弟弟。 

  他有一張橢圓形的臉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一個小巧的鼻子鑲嵌在臉上,人見人愛。 

  他喜歡運動,有時都玩過了頭。 

  那一天,他和同學們約好打籃球,一大早就出去了,臨走時只留下了一個便條,媽媽看見了說:“他下午還要上課呢,一眨眼上午過去了,媽媽接弟弟上課了,我也跟着湊湊熱鬧,來到籃球場,一眼就看在投球,哦中了,還是空心呢,只見他滿頭大汗,雙頰燒得通紅,不知疲倦,仍在興緻勃勃地打籃球,我朝他大喊:”弟弟該上課了,他朝我望了一眼,撩着嘴巴撒嬌的口吻對我們說:“不嘛!再玩一會兒”媽媽厲聲斥道:快快回來上學,快遲到了,再不回來,小心我打爛你的屁股,弟弟聽到要打屁股,嚇的渾身直打哆嗦,依依不捨地離開球場一邊走,一邊回頭盯着正在打球的同學們,彷彿在想,如果能再打一會就好了,這該死的補習班,無奈,只得隨着媽媽踏上去補習班的道路。 

  弟弟不但喜歡運動,還很喜歡讀書。 

  弟弟喜歡看書,那是家人都知道的事情,家裡那麼多藏書,正合他的味口,所以得了一外號:“小書蟲”,足以正明他多愛看書了。他看書時,時常把門關起業,靠在床上,一邊大口大口地吃零食,一邊找書看,看到有趣的部分,他常常哈哈大笑,有時候都會笑的前俯後仰,甚至笑的咳嗽起來,他的房間里,總是能傳來一聲聲爽朗的笑聲,有時,他會沉醉在唐詩宋詞中,領略風橋的鐘聲,大漠 的孤煙,他當看完一本書時,會小心翼翼地包起來,存放一個小箱子里。 

  這就是我弟弟,我的夥伴,他的一舉一動,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,我喜歡和我這個小夥伴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