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

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中心小學五(4)班 譚莉莉 我的爸爸在家是一個關心子女的好父親,孝敬爺爺奶奶的好兒子。在公司是一個工作認真的好員工。所以爸爸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一個人。

記得有一天中午,天氣突然變冷。我和往常一樣,到飯堂去吃飯。突然,看見我的父親挨靠牆根,在等我,我走到爸爸跟前,問:“爸爸,你來幹什麼?”他拿出一件大衣,對我說:“今天,天氣突然變冷,我怕你感冒,便給你送來一件衣服。”說完,便急匆匆地向公司走去。

爸爸不但關心我的生活,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十分重視。他無論工作有多麼忙,也要抽出一些時間來檢查我的作業,當發現我的作業本上有錯誤時,就會叫我立刻改正,並且還教我如何掌握解題的方法,當我遇到不明白的題目時,他準會耐心地教我、開導我。在爸爸的指導下,我的成績穩中有升。

爸爸雖然工作忙,但是他一有就會去探望爺爺、奶奶,所以他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孝子。每次過年,爸爸一定去紹慶探望爺爺,爸爸知道爺爺很喜歡喝酒,所以每去一次,他都會買幾瓶好酒,給爺爺嘗嘗,平時不喝酒的爸爸,他為了讓爺爺高興,一定會陪爺爺喝上幾杯。然後給爺爺一些錢,讓他買衣服。每次爺爺都會說:“不用,我有錢,留給你自己用吧!”爸爸說:“爸,您拿着吧,這是我當兒子的一片孝心。”

多好的爸爸呀!他是我一生中學習的榜樣。

  指導教師:宋麗梅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