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鄰居靜靜是個文靜的小女孩,她長着胖乎乎的小臉蛋,扎着一個馬尾辮。她最喜歡彈古箏,每次彈奏都很着迷。就是這樣一個人,我很敬佩她。 

靜靜雖然只有二年級,但是彈古箏已經三年多了。不論春夏秋冬嚴寒酷暑,她都堅持晚上練2個小時的古箏。記得一個晚上,10點多了,我還在寫作業,眼睛都快睜不開了,真想躺在床上睡上一覺。忽然從隔壁的房間里傳來一陣悅耳的古箏聲,我想,肯定是靜靜在自己的房間里練琴。她演奏得樂曲是“高山流水”,她的琴聲很流暢,沒有一點兒斷斷續續,我暗想:她白天上課,晚上做完作業后還要練琴,而且已經練了很長時間了,肯定很疲勞。但她長期持之以恆地堅持下來了,作為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能做到的事,何況我這個四年級的學生呢?我被她這種毅力所感動,所以,我又打起精神做完了剩下的作業。  

  做任何事,都要有頑強的毅力,只要持之以恆,堅持不懈 ,才能取得成功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