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誰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。而媽媽是我最敬佩的人。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五歲,她中等的身材,披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張櫻桃小嘴,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看起來精神抖擻的。我的媽媽是一個愛孩子愛家庭的人。

  記得有一次:因為我晚上沒蓋好被子,而發燒了,體溫居然達到了四十一度。而爸爸因為工作太忙,也感冒了,媽媽正在上班,她聽了這個消息,馬上向老闆請了假,跑回家來,媽媽馬上帶着我和爸爸去醫院看病。到了醫院,媽媽挂號、配藥,陪我和爸爸掛鹽水,忙進忙出,連起都喘不過來了。

  在家裡,媽媽有時摸摸我的額頭,有時為我和爸爸倒上一杯茶,為了照顧我們,媽媽一夜都沒睡。

  到了凌晨兩點鐘,我漸漸地醒來,媽媽見了,一把摟住我,說:“謝天謝地,我的寶貝終於醒來了,我都快急死了!”我抬頭一看,媽媽眼裡布滿了血絲,再看看媽媽那疲憊的身軀,我一感動,情不自禁的留下了一滴滴眼淚。爸爸也醒了,媽媽輕輕地吁了一口氣,她心裡地那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。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辛苦了!”

  啊!母愛是偉大的,母愛也是神聖的。媽媽的愛猶如點點春雨滋潤着我。媽媽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,在我受欺負時安慰我,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。媽媽,我打心底里佩服你。媽媽,你不論在什麼時候,不論在什麼地方,都悄無聲息地保護我。媽媽,我最敬佩的人,我愛你!

  練市小學四年級:施韻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