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執著·毅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執著·毅力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執著·毅力 標籤:毅力作文 執著作文

  在我們的生命中,都有一種力量在支撐着我們,那就是執着。星期天,正是家人團聚的日子,我們一塊去了莒縣的奎山。那裡的山高入雲霄,群山巍峨,高低起伏,奇峰突兀,三姨就領着我的手一步步地往上爬,剛開始爬,我就說:“不行啊,不行啊,爬不上去。”你要有執着的意念,堅信你能爬上去。雖然山,雄壯、沉默,但我知道它的情感。它不斷的吶喊、哭泣,想留住它的友人。雖然兩山峰連綿不斷,山勢奇絕,猶如動畫片里的仙山一樣,亦真亦幻,那一條條盤曲而上的小路,猶如白花蛇,正向上躥呢。我終於用了十足的力氣爬到了一半,這就是執着的力量,是執着鼓舞我前進的航向。“好累,好累”在我的腦子裡不斷出現,望着連綿的高山,心裡不由得一驚,這麼陡的山峰,怎麼能上的去?可是剛才有了執着的力量,才爬到半山腰,執着加毅力能促使我爬到山頂,一步一步,前面的人領着我的手爬,一定能爬上去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多虧了有家人的幫助和毅力,我立在了群峰之上。天已不復遼遠高曠,我與地抱的那麼緊,數千峰林在我的腳邊排成山的陣列,彷彿只要我一俯身,張開雙臂便可以把那些奇峰怪石統統攬入懷中。加之有草的點綴,真是原馳蠟象,美不勝收。“盪胸生曾雲,決眥入歸鳥。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。看到下面的景象,一切都會顯得矮小。到了晚上,我們在那座山莊吃飯,時不時抬頭望望,夕陽映照重巒,霞光傾瀉萬山。轉眼間太陽落山,霞光消褪在暮色降臨山野的蒼茫中,峰巔卻聚着一片彩霞,經久不滅。我要走了,望着灰色的天空,奇特的山峰,我專註的凝聽,它想告訴我什麼?“遊子呵。不要忘了故鄉的我。”是么,友人。愛山的壯志,愛樹的茂盛。

  新營中學初二:許珂

您正在瀏覽: 執著·毅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執著·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