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我們的母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我們的母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水龍頭不停的流出清澈的水,用水人卻不知去向;開着電燈、電視的房間,長時間空無一人;筆記本被隨手扔進垃圾桶,卻只用過幾頁;吃完了香蕉,香蕉皮卻習慣的仍在馬路上……你是否看到過這樣的景象?是否想過自然資源是有限的?是否想過這樣的消失會給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?

  地球,人類的母親,人類的家園,是那樣美麗壯觀,和藹可親。她無私地哺育着人類,慷慨地為人類提供自然資源,是人類及萬物繁衍生息的地方。

  但是,人類卻不知道珍惜自然資源,不知道保護地球母親,不知道保護生態環境。人類貪婪的砍伐大量的樹木,捕殺大量的動物。現在地球上水土流失日趨嚴重,大量的土地都沙漠化,大面積的森林被砍伐,草地也都退化,生物的多樣性也受到嚴重破壞。那個和藹可親,無私的孕育着人類的母親已經被人類毀的傷痕纍纍!

  地球是人類居住的地方,如果地球受到破壞,人類將到哪兒居住,將到哪兒去尋找家園呢?

  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,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。為了我們的家園更好的明天,為了我們的母親不再受到傷害,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吧!

  六年級:水冰月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我們的母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我們的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