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命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命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晚上剛吃完飯,老媽就宣布了一個重大的消息:(至少對我來說是)區委會將帶我去“半日夏令營”我喜出望外,巴不得立馬就躥上巴士車,這一夜我興奮的都難以入睡,好不容易度過了焦急的一夜,我早早的邀上了好友呂金龍,匆匆趕往了區政府。

  我們上了車子,一路上大家談笑風聲,車上其樂融融,一會兒有人說笑話,一會兒又有人說謎語,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市政廣場,“哇,好氣派!”幾座高樓矗立在兩邊,周圍花草叢生,水裡的魚兒活蹦亂跳,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。但我們卻無心行賞這美景,因為今天太陽出奇的熱,烤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,我們參觀了《拉二胡》、《下棋》兩個鐵塑,真是巧奪天工,其中有一個小孩鐵塑,只見他含着手指目不轉睛盯着阿炳,真是有趣。這是呂金龍插了一句:“再曬我中暑了。”我這才想起這令人抱怨的壞天氣。

  時間不大我們遊覽了花草市場,來到半日游的最後一站:市氣象局。剛一進去我就沉浸在科學的海洋里,我們進行了雷雨和大風的實驗,我正在興頭上,但水卻喝的一乾二淨。我口乾舌燥,只好定下心來等參觀的結束。

  這次試驗雖然豐富了我的知識,但也遭到了不少困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命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