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馬的未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的未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馬 的 未 來 

  自從克隆羊誕生后,克隆技術就深受人們喜愛。我在克隆技術大學已上5年了,當我得知今日要學的內容是克隆一種生物——馬時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 

  老師先向我們介紹克隆步驟:首先有提取馬的基因;再把提取到的基因送入基因轉化箱內,基因轉化箱會把基因轉化成蛋;最後,把蛋放入孵化箱內,耐心的等待小馬的出生。“Yes,我們絕對會認真完成!”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說。 

  回到家裡,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造作起來。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了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:如何提取馬的基因?馬的基因可不是好提取的,因為馬不同於溫順的可樂和芬達(可樂是一隻小貓,芬達是一隻小狗),只用蹬一下後腿,你的小命也就玩完了。這時班上許多同學達電話向我請教這個問題,我想了想說:“國家最高機密,不可泄露!”其實此時我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:既然蚊子可以吸人血,當然也可以吸馬的血了!只要找到吸了馬血的蚊子就行了。經過幾天的尋找,終於找到了基因,我如獲至寶地拿到實驗室里,結果可樂不小心將顏料盒打反了,七彩的顏料和基因混在了一起。唉!真倒霉,我可不想把這事告訴別人。 

  過了幾天,該檢查作業了,我看到一個個健康的小馬在別人的蛋里一個個的出生,我的心懸了起來。該我了,我抱着蛋提心弔膽地走上了講台,可小馬一出生,我就驚呆了,因為我的馬是七彩的,全班也頓時炸開了鍋…… 

  通過這一次的實驗,我受了很大的啟發,決定按照我的想法進一步刻苦研究。這一次我要在基因里放上彈簧,小馬一出生腳上就有彈簧,結果證實了我的想法。於是,我又發明了手電馬、擋雨馬、智能馬、變化馬、千手馬、千蹄馬、翼馬、獨角馬……,最後由於市場銷量太大,我乾脆一網打盡,全部組成了一種馬——XVCO機械馬,我自然成了新伯樂。 

  哈哈!馬的未來就是這樣被我改寫了!“懶鍾起床!懶蟲起床!”小馬鬧鐘突然將我驚醒。唉!又是一場夢。我揉揉惺松的眼睛,馬上開始新一天的生活。在生活中,我就是馬馬虎虎,喜歡騎馬,怕被馬蜂咬,尊重馬克思主義,愛吃馬鈴薯,愛聽《賽馬》的一個人。我希望在學習中馬不停蹄地向前跑,將克隆馬的夢想實現,我想,我最終絕對會馬到成功的!耶!

您正在瀏覽: 馬的未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的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