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向命運挑戰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向命運挑戰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向命運挑戰》有感 

  我以驕傲的心思讀完了《向命運挑戰》這篇文章,讀到?金向命運挑戰這一部分,實在令我感到自豪,這畢竟是我們中國的一代偉人呀! 

  這篇文章主要敘述了,中國的一代偉人——?金,他在21歲是患上萎縮性脊椎側索硬化症,在他的身體完全無法控制下,仍與病魔做鬥爭,創造了輝煌的一生。 

  ?金他的事迹表明,人是可以向命運挑戰的,雖是這樣,但又有誰有這樣強的意志與毅力呢?或者有一些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時,他可能會當作平平常常的事,只想為生命留下一段美好的時光。但?金不同,在他身體完全無法控制下,他堅持下來了,不僅為生命創造了奇迹,使自己壽命延長,也為科學推論出論斷,使自己一生創造下了一幕幕輝煌,也就是為我們的祖國創造了奇迹般的成就。平常人對死的想法是:認為反正都是死。而這些人只會等待着死亡的攻擊。?金他為自己、為祖國、為世界創造下了一個個論斷。 

  我感到?金他彷彿有着非人類的意志與毅力,他的遭遇的確令人感到憐惜,但他的成就的確令人感到自豪,我相信?金他會永久餓保存在人們心中,畢竟他是中國的偉人呀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向命運挑戰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向命運挑戰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