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聚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聚會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高考結束后的第一個晚上,也意味着我們的高考生活從此落下了帷幕,接下來就是在煎熬和緊張中度過了,只期望高考成績能取得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答案。也為了放鬆一下備戰了那麼久的心情,還沒來得及換下“戰服”,就穿着紅色的上衣出門散步了。

  本來是越好了同學一起去散步的,後來我們接到另一個同學打電話來說他們定了一個包廂,在那聚會,問我們是否過去,基本上班裡的十幾個女生都到了,就差我們幾個了。我看了看手機里的鬧鐘才八點鐘,還不算晚,所以我們也為留下一個難忘的夜晚,珍惜最後相聚的時間,決定去跟她們聊聊天、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體會,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出來,暢談一下未來的生活。

  等我們到的時候人數也差不多都到完了,我們點了不少的東西在那吃,有的在打牌,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拍照,每個人都很開心,似乎今天不是高考的最後一天一樣,更像是老同學聚會,很熱鬧。這也是我們班女生第一次聚得最齊的一次,也不知道下次再見,誰還會記得誰,我們都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去追逐、去奮鬥。

  在沒有分別的時候,聚在一起的時間總是令人珍惜的,也許讀書的時候還沒感覺到時間來得這樣快,但真的等到分別的時候很是不舍。原時間都能善良的對待我們每一個人,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,獲得屬於自己的榮譽。我相信,我們終將在頂峰相見。

  在此別過,願大家都好,事事順心如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聚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