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生中的一顆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中的一顆心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人們心中總藏着一顆心,愛心、責任心等等,數不勝數。

  在地震中,老師為了保護學生們卻去了自己的生命,這是責任心。 

  在夜晚,母親為生病的孩子蓋上被子,這是關心。 

  在公交車上,一位年輕人給老人讓座,這是尊老愛幼之心。 

  在馬路上,有很多廢紙、垃圾,戴紅領巾的孩子們,不怕臟,把垃圾撿起來送進了垃圾桶,只是憑着一顆愛環保的心。 

  地震了,同學們拿出自己的零花錢,捐給受困地區,這是一顆愛心。 

  有次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天上下着大雨,我沒帶傘,在紅綠燈面前,只能祈求時間快些,可是偏偏越下越大,旁邊的一位爺爺看見了,把三給我打了一半,就是一顆愛幼之心。 

  有一天,我上補習班晚上回來,看見幾為女同學在裡邊擦垃圾桶,這只是一顆結靜之心。

  在社區中,一些少先隊員扶着殘疾的叔叔阿姨們出門,這是一顆樂於助人的心。

  

  進門前,敲敲門,這是尊重的心。

  在人們幫助過你的時候,順口說句“謝謝”,這是禮貌之心。

  一家人甜甜蜜蜜,這是一顆甜蜜之心。 

  朋友們,人心無處不在,只要你們細心觀察就會發現,你們還發現什麼樣的心呢?快告訴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中的一顆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中的一顆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