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陷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陷阱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中處處是陷阱。你又是否陷進去過?

  我陷進去過,但我說出來。因為我覺得用自己的失敗來避免另一個或幾個人失敗值得。

  當初年紀小,不懂事,成天想着賺錢。然後無意中聽說刷驗證碼能賺錢。記得那時它說一個賬號只能提取一次錢,提到支付寶或者什麼賬戶里。但只要花99元錢開通會員就可無限次提現。可能是想錢想瘋了,然後就轉過去了。轉過去的時候看到那個頭像,其實就開始動搖了,那個頭像是普通情侶的圖片,和那個刷單軟件沒有任何關係那種。然後我就傻了。後來所謂的會員當然沒開成,不過提現了一分錢,倒是提現成功了。現在想想,唉,挺傻的吧。

  後來父母知道了,也沒怎麼說我,都說花錢買了個教訓吧。後來,我就特別注意那些行為了,再也沒怎麼上過當。刷幾個驗證碼,一下午,都能夠上百了,誰這麼傻,把錢給你賺,明顯就是騙人的啊。當初傻傻的,也算是涉世未深吧。

  我錯了,我改了,所以我不覺得我丟人。只希望其他人擦亮眼睛,小心面對眼前的陷阱,不勞而獲的,趁早放棄吧,你應該換一個新的角度努力。

  好好努力,別受騙。

您正在瀏覽: 陷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陷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