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小的時候,我的家鄉還是一個落後的小山村,既沒有美麗的花草樹木,也沒有規劃完善的風景帶,更沒有休閑娛樂的活動場所。

  現在她可變了樣,白天上學時,路過居民廣場,都有老年人帶着花扇或者劍來空地上跳舞、鍛煉身體。聽着優美的音樂,看着她們矯健的身姿,無比動人!還有大叔大嬸的活動場所,那是跳集體舞的區域,每到夜幕降臨,廣場上總是想起《最炫民族風》等歡快的曲子,大叔大嬸們盡情地揮灑着汗水,似乎是在追逐時尚的潮流。

  場地規劃連我們小孩子也想到了,在我的小區里,有嫩綠的草坪,幽香的花兒,休息的石凳,也有孩子們活動的設備。小朋友可高興了,有的揮舞着手中的跳繩,高興地跳着,有的坐在鞦韆上,前後用力地擺動,有的在滑滑梯上劃出一片歡聲笑語,好似歡樂的鳥兒,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。

  小區的風景美了,小區的人也美了,以前家家戶戶都是“自掃門前雪”,只要自己家門口乾凈就行,別的地方再臟也不理會,現在住在這麼優美的環境里,還有會捨得去破壞呢?小區處處講規範,到處都呈現出乾淨、整齊的景象。小區的居民也很講文明,以前經常有鄰居吵架的現象,現在再也聽不到爭吵的聲音了,每天都會看到居民在小區里散步、帶孩子玩耍,到處都是一片祥和的氣氛,像一個團結的大家庭。

  我家鄉的變化真是大呀!正如一首歌唱的那樣“百條大路通我家”,我深深愛着我的家鄉,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保護她,關心她,為她爭光吧!

  六年級:我是你的神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