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永恆之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恆之境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一次看到永恆之塔的海報時,我和陸亦年像每一對情侶一樣牽着手在學校邊上的街道閑逛。魔塔網吧把永恆之塔的海報貼遍了大學城的街道,我們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一對極具魔幻色彩的天使與惡魔,還有畫面上帶着神秘色彩的“永恆之塔”。 

  那時候,永恆之塔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,我寢室姐妹們的QQ空間里全是炫得讓人眼花繚亂的遊戲截圖。而我只知道拉着陸亦年逛街上自習享受二人世界。每天一回寢室聽見姐妹們眉飛色舞的爭論,就讓我無時無刻不覺得自己拖了時代的後腿。 

  不知道是因為逛街累了,還是被海報上天使美麗的裝扮吸引了,或者是我痛下決心要追上時代的步伐,我拉着陸亦年走進魔塔網吧。我說:“亦年,玩玩吧,聽說是最近很流行的遊戲。” 

  陸亦年很聽話地要了兩個位置,幫我註冊了賬號。遊戲里,我成了天族的祭司,他成了天族的戰士。陸亦年真是個體貼的男朋友,他無比耐心地教會我怎樣操縱我的小祭司,怎樣把我的小祭司打扮成絕世美女,怎樣看地圖四處閑逛而不會迷路。永恆之塔的畫面果然像海報上說的那樣華麗而夢幻,我跟着陸亦年在阿卡里奧斯草原上四處閑逛,做一些小任務。 

  可是,女生就是貪玩,到哪裡都要先四處逛一圈,看看美麗的山水,打起怪來還死腦筋,遇到怪不論大小都過去捅一捅,要不就逮着小怪趕盡殺絕,最後把小怪他媽給惹出來了。不論怎樣,最後的結果就是我連逃命都來不及就被拍死了。我倒是無所謂,只是沉浸在奇幻的山山水水中,何況還有我的陸亦年陪着我,讓我覺得日子過得比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還要幸福。 

  不過沒多久,問題出現了。陸亦年已經成了一個威猛的守護星,有了翅膀可以四處亂飛了,而我還只是一個白痴的小祭司,只能拿着我寒摻的小拐棍四處亂晃。陸亦年要去更遠的貝爾特論做更高級的任務了,我就只能唱着“送你送到小城外,路邊的野花不要采”獨自逛着我的普埃塔。 

  陸亦年微笑的從旁邊的機位伸出手摸摸我的頭,溫柔的地說:“欣言,沒關係,等你有了翅膀,我就帶你全世界走一遍。”他說話的語氣就像武俠小說里大俠對眷侶的許諾,等仇怨塵歸塵土歸土,就做一對快活神仙。 

  … 過一陣子還有哦

您正在瀏覽: 永恆之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恆之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