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書有這樣神奇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書有這樣神奇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雖然我愛玩,但我更喜歡在書海里遨遊。在涼風習習的窗前,只要有一本書陪伴着我,我就哪裡也不想去。

  我常常想:應該有這樣一種書,書上不但有文字,還帶着爽耳的音樂。如果你在黑夜也想看書了呢?好辦,把你看的那一頁從頭到尾摸一遍,這一頁的文字就會閃起亮光,再摸一遍,亮光就會消失,這樣,在黑暗裡不也能看書了嗎?那如果忘記了呢?只要把書從頭快速地翻一遍,它會用不同的語調讀給你聽,讓你百聽不厭。

  如果把這種書給盲人們看,他們就不用摸那些盲文了,有什麼不理解或聽不懂,只要拍拍書畫,就會聽到動聽是解釋了。

  要是把這種書給耳朵好用、老花眼的老爺爺、老奶奶看,他們就不用戴眼鏡了,光靠一雙耳朵就行了,還能學到很多知識,因為它不是還能讀給你聽嗎?

  是的,我喜歡書,更喜歡書走到每個人的心裡,成為人類的好朋友。這種書要是存在的話,人人都會喜歡它。

  秦樓街道中心小學 二年級(1)班 指導老師:蘇錦秀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書有這樣神奇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書有這樣神奇 暫無評論